长城原创 >

冀联集团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帅 董达 
2018-10-24 19:34:13
分享: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颁奖现场。冀联集团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帅 记者 董达 )在10月20日-24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上,冀联集团的“工作链”人力资源服务共享平台成为全国唯一获得“优秀企业奖”的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和河北省唯一获得“优秀企业奖”的互联网项目,取得了河北省互联网项目历年来参赛的最好成绩。

  本届赛事分为地方赛和国赛两个阶段,冀联集团的“工作链”人力资源服务共享平台通过河北省初赛、行业赛和总决赛的层层选拔,以河北省互联网行业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并从37个省级赛区、31136个互联网项目中成功突围。据悉,“工作链”人力资源服务共享平台在深入研究国家社保、劳动、税务、财务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应用,对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管理、产品、业态和发展模式进行全方位改造提升,再造重组人力资源行业的服务流程,使企业与员工的用工关系“公开、透明、可追溯”,促进了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在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后,“工作链”人力资源服务共享平台的服务空间更为广阔,可以有效解决企业用工过程中的用工形式不明确、参保人数和发工资人数不相符、企业职工工资与参保工资不一致、用工成本上升等问题。

关键词:创新创业,互联网行业,获奖责任编辑:董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