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来啦!第六届茶博会精彩内容抢先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10-25 21:59:04
分享:

  工人在紧张布展。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澜澜)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10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提前探班本届茶博会的精彩内容。

  本届茶博会的项目经理武会博告诉记者,今天下午,茶博会的大部分展台都已经布置完毕,本届茶博会有280多家商家参展,有360余个展位,包括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余个茶区及斯里兰卡、英国等10多个国家的茶企。

  

  精美的茶具。记者 刘澜澜 摄

  在布展现场记者发现,不仅种类丰富的名茶吸引眼球,制作精致的茶具也十分亮眼。来自河南的展商郭义兴告诉记者,这次参展他带来了三四百种茶具,都是河南名窑——钧瓷,他希望借助茶博会,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钧瓷、爱上钧瓷。

  摆放整齐的茶叶。记者 刘澜澜 摄

  在展馆内,记者还发现了一家十分具有现代气息的展台,环保纸制作的展台新颖时尚,绿色的logo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原来,这是森晒茶叶有限公司的展台。“这次茶博会我们带来了小青柑、普洱茶等20多个品类,希望可以借助茶博会平台更好地宣传我们的品牌。”该公司副总经理王雅琴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除了品茶看展,本届茶博会还将举办50余场线上线下互动文化活动,内容涵盖茶博会摄影大赛、擂茶大赛、茶艺表演、紫砂壶制作、文艺演出、新品品鉴、相声表演等。活动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确保四天的展会天天有惊喜,日日有新意。您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关键词:茶博会,布展,精彩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