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志立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努力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8-10-26 10:11:00
分享:

“品读经典不忘初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推进会现场。记者 王亚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荣荣 王亚)10月25日,“品读经典不忘初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读书学习,更好地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

  高志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省委“3689”基本思路,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研究改进创新之举,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考问题的方式方法、破解难题的锐利武器、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省直机关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作用,健全教育培训制度,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把读书活动持续引向深入,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水平、精神境界、履职能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法院等3家单位和5名同志作了经验介绍。

关键词:河北 省直机关 党员 读书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