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些照片不!打!码!都来看看他们是谁!他们做了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10-26 10:01: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10月23日17时30分,河北高速交警正定大队指挥中心的电话响起:在京昆高速公路太原方向行唐南站口附近,一辆拉鸡蛋的小货车着火。

  警情就是命令,正定大队二中队民警紧急赶往着火现场。到达现场以后,民警看到停在应急车道的小货车车厢里一整箱一整箱的鸡蛋正在燃烧。

  现场帮助捡拾鸡蛋的好心人照片。

  现场的前后方有好几辆大货车及私家车停在应急车道,大约10来人正在围着小货车附近,他们正在火海中抢救那些还没有着火的鸡蛋。

  好心人帮忙捡拾鸡蛋。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后方预警,摆好安全防护标志,迅速同过路司机一起抢救鸡蛋。就在此时,又有几辆过路车停在应急车道预警区域内,司机和乘客纷纷下车帮忙抢救鸡蛋。

  好心人帮忙捡拾鸡蛋。

  大约15分钟后,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大部分鸡蛋也被众人从火里抢救出来。然而,拉鸡蛋车主还来得及未说声感谢,司机和乘客就已纷纷离开现场,只有少数几位司机到火势完全熄灭后才离开,所以照片只拍下了部分好心人。

  在交警后期的现场勘查中,经询问车主得知:该车是从行唐北上高速,去往石家庄市区送鸡蛋的车,刚上高速不到10公里就着起火来,具体着火原因司机也不清楚,还是过往的大货车司机提醒才知道车着火了。

  车主说,虽然此次着火给自己造成了部分经济损失,但如果不是高速交警和过往司乘人员及时相助,可能整车的鸡蛋和车辆都会烧毁,后果不堪设想。希望通过长城新媒体,将自己的谢意传达给帮助自己的每一个人。

  目前,对于小货车起火原因高速交警和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同时提醒各位司乘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勿在高速公路行车期间,随意扔放烟头及其他易燃可燃物质。

关键词:正定,交警,好心人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