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2019年底消除城市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8-10-26 20:28:52
分享:

石家庄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广告牌匾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现场。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亚)26日下午,石家庄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广告牌匾整治工作推进会,动员各县(市、区)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城市户外广告牌匾整治行动大力开展。

  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推进工作方案》。《方案》要求,结合城市特色和不同区域规划控制要求,用两年时间,强力清除违规设置的城市户外广告,规范治理门头牌匾标识,建立健全城市广告牌匾设置管理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城区广告牌匾特色鲜明、简约有序、整齐美观、管理规范的特点。到2018年底,广告牌匾整治完成任务量的40%;到2019年底,消除城市广告牌匾设置乱象,出台和修订石家庄市城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设置导则和管理办法,形成长效动态管控机制。

关键词:石家庄 城管委 广告牌匾 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