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举行“智慧的力量”论坛 助力河北“大智移云”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10-29 07:57:00
分享: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  周亚彬)10月28日上午,由360企业安全集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新龙科技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智慧的力量”信息产业论坛在正定新龙·智慧谷举行,来自省内和全国的多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智移云”相关技术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新模式。

信息产业论坛现场

  “大智移云”代表着以大数据、智能化、移动物联网和云计算为主的相关技术产业领域,是网络信息计划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带动效应、溢出效应、渗透效应和技术支撑。

  在当天的论坛上,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副主任王岩、360企业安全集团相关专家李晖等专家和学者就目前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所面临的信息安全形势以及人才需求等专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河北新龙科技集团与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深信服科技、普开大数据等部门和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龙·智慧谷,探索融产业、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信息产业职业精英培养新模式。

  据悉,新龙·智慧谷将着力培养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网络安全方面的人才,以打造产业为核心,在发展产业中培养人才,在培养人才中发展产业,采取专家带队做产业(产品、服务)的职业精英化教育方式。学生毕业以后不仅可以掌握最新的前沿技术,还具有过硬的实际操作能力,满足各类信息技术公司的需求。

关键词:大智移云,科技,互联网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