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河北省分行积极服务进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俊杰 
2018-11-05 23:45: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范俊杰 记者宋再飞)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作为大会唯一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全方位服务进口博览会。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在河北省交易团秘书处的指导下,成立了由冷杰行长为组长的进博会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对外贸易服务主渠道作用,聚全行之力投身到服务进博会及参会企业各项工作中。

  前期河北中行深入了解省内企业参会采购计划、交易意向、金融会展服务需求,制定金融会展服务解决方案,为省内企业量身定制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北采购商金融服务产品手册》。

  为有效提升境内企业的签约率,中国银行承办了此次进口博览会参会企业的跨境撮合活动。河北中行更是举全行之力,邀请90家省内企业参加跨境撮合会,并为进博会提供100名翻译人员,服务到各类企业的洽谈中。

  未来,河北中行将紧密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通过提供基础结算产品体系、高端融资产品体系、贸易金融产品体系、全球现金管理业务、投行一体化综合服务等全方位多元化服务体系,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海内外企业互通有无、洽谈项目架起“鹊桥”,并为进口博览会提供长期招商招展、信息咨询等服务,助力进口博览会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新名片。

关键词:进口博览会,河北, 中行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