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在张家口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06 20:14:00
分享:

  长城网11月6日讯(记者陈博)11月6日,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张家口市射击学校开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0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3天的较量。

比赛现场。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本次比赛分甲(19岁以下)、乙(17岁以下)、丙(15岁以下)三个年龄组,在今天的进行的10项比赛中,石家庄队的刘腾跃、崔凯翔、张策、牛冉冉、冯弈博分别获得甲组男子50米手枪、甲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乙组男子10米气步枪、乙组女子10米气步枪、丙组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主场作战的张家口队由张可欣射落甲组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秦皇岛队祖鹏雯、唐山队王馨冉、邢台队郭笑微、衡水队王思月分别获得甲组女子25米手枪、乙组男子50米手枪、乙组女子25米手枪、丙组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

运动员在比赛中。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由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选拔河北优秀射击后备人才。

关键词:体育,射击,青少年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