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赵常明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张国辉 徐辉 
2018-11-07 19:09:58
分享:

赵常明正在工作。大港油田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张国辉 徐辉)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及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员工赵常明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赵常明在2006年被评为中央企业技术能手,2011年被评为中石油集团公司、天津市国资委优秀党员、2018年度滨海工匠、滨海技能大师等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大港油田公司优秀兼职教师,2015年被评为十二五优秀兼职教师,2017年被评为集团公司金牌教练。他先后培养出4名技能专家、3名首席技师、9名高级技师、17名技师。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是从企业生产一线员工、技能人才培养院校教师、各类培训机构和基层企业从事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者中推荐选拔的,这是国家为促进职业培训事业的发展,开发劳动者职业技能,提高劳动者素质,在全社会为培养技能人才而设立的奖项,是国家对在技能人才培育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个人的最高表彰。

关键词:技能,荣誉,华北油田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