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22天 张家口市赤城县南山沟新村终于来水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刘延丽 
2018-11-13 17:38:53
分享:

11月12日,南山沟新村恢复供水。村民供图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 李丽钧 刘延丽)“22天挑水吃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11月13日,张家口市赤城县南山沟新村村民王玉玺激动地告诉记者。

  王玉玺说:“11日晚上村里陆续开始通水,我家是在12日凌晨两点半有水的,现在全村供水一切恢复正常。”

  赤城县自来水管理所总经理马明介绍,10月底该所接到南山沟新村村民反映问题后,立即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调查,经实地勘察后,决定将大片棚改区旧管道截断,给该村21号公厕以南居民重新铺设一条PE75供水主管道,以解决该区域居民的用水问题。“该铺设工程于11月7日开工,11月11日完工,铺设管道170米左右,目前南山沟新村供水已恢复正常。”马明说。

  11月6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对赤城县南山沟新村停水16天急盼供水的问题进行报道后,赤城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采取措施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村民的用水问题。

  相关链接:

  【网友说事儿】赤城县一村庄停水16天 县水务局:尽快解决

  【民声回音】赤城某村16天停水 相关部门很快给予答复

重新铺设管道。村民供图
施工现场。村民供图

关键词:民声回音,赤城,南山沟新村,供水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