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优先为低保老人提供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子炎 
2018-11-21 16:03:11
分享:

  长城网讯(刘子炎)2018年11月19日,一位中年女子推着年迈的父亲来到了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希望为她的父亲办理社保卡挂失业务。在父女二人排队等候的过程中,大堂经理看到了老人坐在轮椅上都十分艰难,需要女儿用手去支撑的时候,于是主动提出了可以优先为老人办理业务。考虑到排队客户较多,并且老人年岁已大,大堂经理耐心地向厅堂客户进行解释。在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同的情况下,大堂经理将老人直接带领至窗口优先办理。

  据老人的女儿说,最怕的就是带父亲来银行了,虽然现在大多数业务都简单化处理了,但是不得不填制的一些单据还是令人头大,今天来了中行燕郊三河支行,万万没想到既可以享受优先办理业务的待遇,又大大的减轻了填单的苦恼。

  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承担了三河地区的社保卡发放、激活以及后期补办等业务。因社保卡总量庞大,导致三河支行日常业务强度很高,但三河支行全体员工克服重重阻力,坚持全力为低保户和确实有困难的老年人优先服务。该行员工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展现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风采。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老年人优先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