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检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回娜娜 
2018-11-23 23:03:3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回娜娜)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西汪供电所开展迎寒度冬安全检查活动,切实做好冬季及年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现场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事故的发生。

  该所针对冬季雾霾、霜冻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的现状,把线路安全运行作为确保供电可靠率的重要保障,加强了线路巡视,多次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线路通道情况,按照轻重缓急,对线路通道进行清理,清除树障隐患对线路运行的影响。加强线路运行状态监控,缩短线路、设备的日常巡视周期,坚持异常天气特巡,并依据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开展巡视,通过巡视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周围变化对设备产生的影响,发现设备缺陷和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在第一时间消除缺陷,预防事故发生,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

  

关键词:柏乡供电,安全教育,防范事故发生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