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沧州肃宁支行开展案防警示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俊铎 
2018-11-26 10:22:16
分享:

  长城网讯(赵俊铎)11月22日,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员工观看总行编辑下发的《中国银行案例警示教育片》光盘,对员工进行深刻的案防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员工遵章守纪意识,筑牢案件防范“防火墙”。

  该教育片以近年来发生在中国银行系统内的典型案例为背景,对案发环节、案件成因及应汲取的深刻教训进行剖析,由当事人进行现身说法,用“身边人、身边案”给员工以深刻警示。

 同时,该行要求员工撰写警示教育体会,开展“我的岗位无违规,我的岗位保安全”活动,要求员工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从思想上树立合规的“底线”意识,强化规章制度的“红线”意识,自觉拒绝违规行为,做遵章守纪的员工,做合规操作的典范。

  

关键词:中行,肃宁支行,警示教育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