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颜胜 
2018-12-04 10:13:45
分享:

  长城网讯(付颜胜)11月30日,中国银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市工商联在渤海酒店多功能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燕,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谷万钧、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闫利民,沧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沧州市民营百强企业、18+72产业集群企业的100余名企业家现场参会。

  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燕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银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新载体、新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坚定不移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谷万钧在致辞中指出,工商联与中行都肩负着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双方深化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中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中总行《关于支持民营企业二十条》要求,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通过建立服务民营企业长效机制,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率服务、高质量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沧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是市工商联首次与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沧州经济发展实际,以促进银政企三方共赢为目的,以支持民营经济为主线,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推动沧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多年来,中行沧州分行始终将服务民营企业作为担当社会责任、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聚焦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加强资源配置,拓宽融资渠道,创新服务产品,倾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当年累计投放普惠金融口径贷款6.46亿元,累计支持企业342户。

关键词:中行,沧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