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唐山分行创新思路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开展

来源:   作者:袁毅 
2018-11-29 13:28:10
分享:

  长城网讯(袁毅)为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深化普惠金融业务拓展,中行唐山分行各级党组织主动发挥先进性,大力结合普惠金融业务大胆创新工作思路、营销办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为配合全行“普惠金融”开展,该行积极动员、引导本部各部门党员参与进来,于11月份组织开展分支行党员“普惠金融”联动行动,通过将分行部门支部与城区各支行支部一对一结成服务小分队,共同走访客户、共同优化服务,有效动员本部各部门党员主动参与到“普惠金融”业务开展当中,努力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最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同时,唐山分行积极利用《燕滦党团》公众号、自行制作H5等形式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发布等渠道开展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公众对该行“普惠金融”产品、政策的知晓度。仅10月份以来,该行《燕滦党团》公众号已连续制作两期相关推送,为民营企业掌握该行政策、了解该行产品提供了渠道。

  在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产品推广和政策宣介的同时,围绕做好对民营企业的跟踪服务,根据该行基层党员提出的建议,该行各支部分别建立了“普惠金融”客户微信群,一方面方便第一时间解决民营企业客户就“普惠金融”业务提出的问题;一方面为后续的服务建立渠道、提高效率,从而在进一步完善服务手段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关键词:中行,唐山分行,普惠金融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