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军区举行文职人员宣誓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8-12-05 14:59: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为动员和激励广大文职人员永葆本色再出发、不忘初心建功业,12月3日下午,河北省军区举行全区文职人员宣誓仪式。

河北省军区文职人员宣誓仪式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河北省军区李宁政委围绕“听党指挥、维护核心”“勤奋进取、精业有术”“聚焦使命、服务打仗”“严守纪律、锤炼作风”四个方面给全体文职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和政治工作部门切实负起党管人才的重要责任,坚持把文职人员队伍建设与现役官兵队伍建设同步考虑、统筹推进、共享共建。

  文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主席训令,牢记宣誓誓言,牢记省军区首长嘱托,“退役不褪色,换装守初心”,始终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行文职人员职责,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军区,文职人员,宣誓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