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晨河北多地迎降雪 预计未来两天气温继续下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12-05 09:27:14
分享:

今天早晨,石家庄迎来降雪。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早晨,河北多地迎来降雪天气,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中南部、沧州南部、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大部、唐山北部和东部、秦皇岛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后半夜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偏北风4到6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雪中出行。记者 刘澜澜 摄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

雪中的行人。记者 刘澜澜 摄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普遍在6~8℃之间,其中北部地区局地可达8~12℃;7日早晨,最低气温坝上地区为-28~-24℃,北部其他地区为-24~-12℃,中南部地区为-12~-7℃。

关键词:降雪,降温,出行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