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截至9点:受降雪影响石家庄高速部分站口关闭,航班起降正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于仕越 
2018-12-05 10:10:00
分享: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晨光 于仕越 刘潇)受冷空气影响,12月5日河北迎来降雪天气,道路湿滑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截至9:00,石家庄高速部分站口关闭,航班起降正常。

 

河北迎来降雪天气。记者 张晨光 摄

  截至5日早上9点,记者从河北省高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石家庄大部分高速路都开始降雪,市区内高速关闭北五女、西兆通、鹿泉、铜冶站口,其他站口正常开启。

  石太高速:因山西降雪,省界关闭,石太高速沿线站口协助关闭。鹿泉口分流西行车辆,青银互通管控山西方向车辆。

  青银高速:因降雪,关闭铜冶、窦妪、栾城、赵县站口,铜冶分流西行车辆。

  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石太高速北线受降雪影响,只放行小车。

  邢台地区:邢衡高速;邢临高速;邢汾高速:因降雪关闭沿线站口。

  邯郸地区:青兰高速:因山西降雪,涉县西、涉县东、龙虎站口关闭。

  衡水地区:大部分路段都降小雪,所有站口管控两客一危车型上道。

                       石家庄机场飞机正常起降。石家庄机场供图

  石家庄机场方面,截至上午9点航班起降一切正常。据了解,在没有地面积雪的情况下,对航班起降影响不大。如地面有积雪产生,在清理时可能会引起航班延误,但清理过后,飞机便可正常起降,所以请广大出行旅客,不必过分担心,及时关注天气及航班情况。

  记者从石家庄交管局了解到,出行早高峰时段,石家庄市内交通压力较大,目前交通状况整体平稳,但有部分路段比较拥堵。由于降雪目前市内事故发生有增加的趋势,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使用高德导航,避开拥堵路段行驶,并且保持车距慢速安全行车 。同时石家庄市交管局各辖区大队交警上路对交通进行疏导。

部分石家庄市民在雪天选择公交出行。记者 张晨光 摄

关键词:天气,降雪,出行责任编辑:王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