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降温啦,就去南方过冬吧!河北航空加密多条至南方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12-05 23:04:00
分享: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李佳骏)每年冬季南方城市都是大众出行热点城市,今日,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针对市场需求,河北航空进一步完善了在南方温暖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河北航空飞机

  从12月11日起,河北航空新增承德-石家庄-琼海往返航线,每周3班,逢二、四、六执行,从承德起飞时间为09:15。12月12日起,新增承德-石家庄-厦门往返航线,每周4班,逢一、三、五、七执行,从承德起飞时间为09:15。新增的两个航班各航点起降时间主要为白天黄金时段,非常适合差旅及自由行。从河北航空航线布局看,今年飞往南方航班较多,石家庄始发可抵达三亚、海口、琼海、北海、厦门、长沙、福州、广州、揭阳、宁波、泉州、温州、湛江、珠海等城市,基本覆盖南方各大城市,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针对旅客冬季海南旅行的热切需要,河北航空执飞石家庄至海口每日往返各2班、石家庄至琼海每日往返各2班、石家庄至三亚每日往返各1班。

 

关键词:航线,南方,河北航空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