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携手合作 谋远共赢
长城新媒体集团与11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12-08 18:01:05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11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王棋)12月8日下午,在"新时代新长城——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暨战略合作发布会"的现场,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上海文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11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重点打造的首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河北三大主流媒体之一,在全省新媒体宣传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通过本次合作将与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一起携手合作、谋远共赢。

关键词:战略合作,携手共赢,签署协议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