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楠 胡惠玲 
2018-12-06 19:27:00
分享:

培训课上,老师讲解冰雪知识。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海楠 胡惠玲)12月6日,石家庄市体育局举办的“全城热练、欢乐冰雪、健康石家庄”2018—2019雪季石家庄市基层骨干滑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鹿泉区西部长青滑雪场开班。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内,来自石家庄市22个县(市、区)的近百人将参加冰雪理论培训,并参与滑雪体验活动。

学员们体验滑雪。记者 刘海楠 摄

  小心翼翼起步、开滑,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越滑越好。来自高邑文广新局的马立民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培训,这几天我要勤加练习,争取掌握更多的滑雪技巧,回去后教给我身边的人,带动更多人上冰雪。”

  石家庄市体育局群体处宋丽娟介绍,这是石家庄市第二年举办此类培训班,旨在提升冰雪健身指导员能力,推动基层冰雪运动的开展,丰富群众冰雪活动,助力河北省“3000万人上冰雪目标”的实现。

教练教大家滑雪动作要领。记者 刘海楠 摄

  今年冰雪季以来,石家庄市体育局以“六进”为抓手,大力开展冰雪嘉年华、冰雪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冰雪活动,营造了群众参与冰雪活动的氛围,掀起全市人民上冰雪高潮。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记者 刘海楠 摄

关键词:滑雪,石家庄市,基层骨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