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积极组织岗位技术练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靖媛 
2018-12-07 14:12:18
分享:

  长城网讯(章靖媛)自2016年以来,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承接了三河市社保局社保卡发卡业务后,该行的平均业务量骤增到了原有水平的三倍以上。为切实提升员工办理业务的速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让民众享受到更加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组织全体柜员每周二班后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活动。通过熟悉系统操作和快捷键使用,该行柜员都表示办理业务熟练了很多,办理业务的速度也有所提升。

  近日,该行又争取名额选派行内技术练兵优秀员工去参加了全省技能练兵交流活动。通过与省内其他分行的员工交流,该行员工更是积累了丰富的实际运用技巧,为继续提升业务效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该行表示将继续从客户角度出发,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出发点,进一步梳理柜台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作为。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技术练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