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辛集分行助力辛集出口企业稳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炯 
2018-12-06 10:23:32
分享:

  长城网讯(石炯)日前由辛集市商务局、中信宝河北分公司、中国银行辛集分行开展的“促外贸、稳增长暨送政策到企业工作会”、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辛集市澳森酒店举办,辛集市市长、辛集市商务局局长、中信宝河北总经理、中国银行辛集分行行长、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贸易金融部主管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辛集当地200余家企业的法人和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信保介绍了出口企业投保范围,中行介绍了中行融信达业务,该业务是中国银行为了确保出口企业资金安全推出的一种贸易融资业务,将企业的应收账款提前转换为流动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缩短应收账款的周期,并实现优化财务报表的目的。

  中国银行辛集分行行长表示辛集分行与辛集市政府、省商务厅、省贸促会、中国信保的目标一致,一直贯彻“不仅要助力辛集企业走出去,还要走得好”的思想,找准定位、多措并举,共同服务外贸企业,稳定出口、破解难题、共同成长。通过本次会议,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多元化优势,积极支持出口企业开拓市场,并加强融资支持,主动提供出口避险、资金保值增值等金融服务。

  辛集分行在上半年成功叙做了分行第一户5万美元的出口融信达业务,实现了业务突破,增加了客户粘性,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实现银企双方的互利共赢。11月23日会议结束后有多家企业的业务主管人员到中行辛集分行公司部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下一步辛集分行将加大对参会企业的跟踪服务力度,积极通过合适的产品和人性化服务来为优质企业提供一体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提高对普惠金融客户的服务能力。

关键词:中行,辛集分行,签约仪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