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利用班后时间为商户安装来聚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昀彤 
2018-12-06 08:54:04
分享:

为商户介绍来聚财业务。李昀彤 供图

       长城网讯(李昀彤)中国银行专门针对小微商户推出了一款名为来聚财的APP。这款APP将微信、支付宝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三码合一,只需一个收款码便可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收到的款项直接进入所绑定的银行卡,也免去了提现的麻烦。

  为了尽快使客户体验来聚财业务的便捷,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努力学习来聚财的安装流程和产品优势,连续几周坚持每天带领一至两名员工外出营销,使得更多的商家了解这一产品。该行员工每天耐心讲解产品,定期与商家沟通交流,听取商家反馈意见并对所提疑问周到解答。只要商家有需要,就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解决问题,从而与商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商户的一致认可。

  该行员工表示,日后将继续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以互利共赢的目标,担当社会责任。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来聚财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