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室内射箭锦标赛:复合弓比赛 河北队发挥出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2-08 21:09:00
分享: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陈博)12月8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全国室内射箭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复合弓项目比赛中,多名河北选手发挥出色,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均有河北运动员进入四强。而团体比赛中,河北省射箭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均进入了金牌争夺战,混合团体也进入到了铜牌争夺战中。

王悦在赛场上。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在复合弓排位赛中,河北省射箭队队员王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比赛中,聂媛媛排名第3,王潇晗排名第10,倪淑敏排名第13。在淘汰赛中,河北省射箭队队员依旧保持着良好状态,最终,王悦进入男子组金牌争夺战,聂媛媛进入女子组铜牌争夺战。

  12月9日,2018年全国室内射箭锦标赛各项决赛将全面打响,各奖项的最终归属将全部产生。

关键词:体育,射箭,全国锦标赛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