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市场监管献良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8-12-10 22:22: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为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河北省机构改革工作安排,河北省委省政府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的职责以及省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省商务厅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职责、省盐业局的食盐质量安全监管职责等整合,组建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河北省政府直属机构。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18年11月3日成立,主要担负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推动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实施、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等任务。

  据悉,意见征集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2月26日。有关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hebgs@hebgs.gov.cn即可。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关键词:省市场监管局 征集建议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