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便民市场提升群众幸福感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河北省商务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李丽钧 曾丝雨 
2018-12-12 14:0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李丽钧 曾丝雨)便民市场建设是河北省2018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这项工程以改善民生、促进消费为导向,不断提升便民市场服务品质和服务功能。12月12日下午15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徐彦平、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李万英、市场体系建设处副调研员李志会三位嘉宾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就便民市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您对菜市场还是“脏、乱、差”的刻板印象吗?便民市场究竟有哪些“方便”之处?标准化市场推出了哪些特色服务和新的购物体验?便民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标准化的建设与管理,便民市场的环境越来越好,也为百姓带来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把您关心的,想了解的留言给我们。为充分展示我省“双创双服”活动成效,了解各部门在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方面的有力举措,解答群众热点关切,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河北“双创双服”进行时系列访谈节目。本期节目是系列访谈的第三期,感谢您一如继往的关注与守候。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交通管理、电力通信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全力为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双创双服,民心工程,便民市场,河北省商务厅,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系列访谈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