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暖气热不热 城市厕所怎样建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陈学涛 
2018-11-09 17:52:00
分享:

  

      长城网讯 ( 记者 李红霞 陈学涛 ) 冬季供暖、公用设施建设、城市厕所建设改造、公园绿地建设等涉及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问题,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城建行业作为服务保障民生的第一线,其工作很多都是居民群众看得见、得实惠、见实效的重点工程,并且要求高、任务多、责任重。如何做好这些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11月13日将邀请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领导做客演播室,就百姓关心的话题进行访谈直播。

  第一期节目“问政河北”邀请的嘉宾是: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振国、河北省风景园林与自然遗产管理中心主任朱卫荣、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王哲、河北省城市燃气热力管理中心调研员徐京杰。他们将就供暖供热保障、城市公厕建设改造、公园绿地建设等民心工程或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介绍经验举措并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把您关心的,您想了解的,全都告诉我们。

  为了充分展示我省“双创双服”活动成效,了解各部门在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方面的有力举措,解答群众热点关切,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河北“双创双服”进行时系列访谈节目。本期节目是系列访谈的内容之一。

  “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网民问政,供暖,问政河北,住房,双创双服,城市厕所建设改造,公园绿地建设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