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诺贝尔奖获得者要来石家庄开会啦?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王棋 
2018-12-13 11:38:21
分享:

  

首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将在石家庄高新区以岭健康城举办。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12月13日讯(记者 闫思宇 王棋)12月14日,以“为生命一起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将在石家庄高新区以岭健康城举办。届时,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多位国内外专家、院士、领军企业代表等权威人士及行业翘楚,将共同参与这场中国生物医药领域的盛会。

参与论坛的专家学者。记者 闫思宇 摄

  在这里,您将会了解到国际最先进的生物医药理念;在这里,您将会感受到中国医药产业飞速发展的迅猛势头;在这里,您将会见证石家庄高新区1166家生物医药企业即将发生的“聚变效应”!

  机遇当前,作为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石家庄高新区以举办全球性、高规格论坛为契机,面向国际展现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为园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助力石家庄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生物医药,诺贝尔,石家庄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