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郭甜肖 
2018-12-20 11:58:23
分享:

  

  12月19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甜肖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2月19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好,把改革开放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为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献计出力。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必由之路,是实现政协事业新跨越新提升的必由之路,增强推动改革开放的使命担当。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牢记改革开放初心、聚焦改革开放献计、凝聚改革开放共识,为推进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力量。四要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实践、完善制度,以新理念新举措引领政协事业新发展。五要强化自身建设,坚定信念、锤炼作风、增强本领,做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做好政协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严格用人标准,严格用人程序,严格用人纪律,严格教育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进政协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河北政协,改革开放,政协党组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