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福利升级!温情话剧《过年》20张门票免费抢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8-12-21 14:47:16
分享: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 颜楠)话剧《过年》是一部讲述家庭情感的大戏,具有浓厚生活气息的都市题材作品,整体风格朴实无华。利用话剧独特的观演关系将话剧的魅力和人物的情感相结合,向观众传达了“家的感动,家的温暖”。在当今这种忙碌喧嚣的生活环境中,去唤醒埋藏在人们心底那份最深沉的感动,让更多人真正理解“家”和家人的意义。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12月22日(本周六)温情话剧《过年》门票20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话剧《过年》剧照。

  剧情简介:

  一年一度的农历春节来临,程家老两口满心欢喜地等待儿女回家过年。去年的团圆饭不欢而散,因此母亲更加盼望这次能过个愉快的团圆年。

  不久,子女们陆续回来:长子木讷老实,大媳妇泼辣刁蛮;干部大姐夫不走正道,在外拈花惹草,还强逼妻子堕胎;小儿子不务正业,贪图享乐,只知道伸手要钱;父亲最疼爱的二女儿当初忤逆父命嫁给架子工,如今自食其力干出事业的小两口也再次归来。

  看似祥和的兄弟妯娌们却各有各的小九九,不知今年的······

 

话剧《过年》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8年12月22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20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抢票,福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