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排超联赛:河北女排1:3不敌四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2-22 23:23:28
分享:

  长城网12月22日讯(记者陈博 通讯员解巍岗)12月22日,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打响。河北女排坐镇主场以1:3不敌四川女排。4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7:25、16:25、25:15、23:25。

  上轮比赛,河北女排首次亮相主场石家庄学院体育馆,以1:3不敌河南女排。本场比赛,河北女排先发阵容为主攻周淼、赵嘉钰,副攻杨帆、张天宇,二传罗笑、接应蔺洁和自由人许芸瑞。

河北女排队员(红)在比赛中扣球。陈锐 供图

  首局比赛,河北女排迅速进入状态,面对四川女排势大力沉的进攻积极拦网,一直紧咬比分。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经验丰富的四川女排发挥出在进攻端的优势,频频得分。河北女排以17:25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局,河北女排3:2领先,但四川女排很快依靠发球和扣球反超。河北女排以16:25再负一局。第三局比赛,河北女排在比赛中很有耐心,攻防有序,节奏稳定,以25:15扳回一局。第四局,河北女排在比赛中一直与四川女排紧咬比分,但遗憾以23:25输掉本局。最终,河北女排以1:3负于四川女排。

比赛精彩瞬间。陈锐 供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表示,同四川女排相比,河北女排经验不足,比赛中状态起伏较大,队员们的紧张情绪限制了前两局的发挥,但第三局、第四局的比赛,队员们发挥不错,比赛结束后球队将总结经验,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12月25日,河北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女排。

关键词:体育,排超联赛,女排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