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WCBA:主力回归 河北英励大胜浙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2-23 00:22: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2月22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24轮比赛全面打响。河北英励女篮坐镇主场衡水市体育馆以77:56战胜浙江稠州银行。英励女篮队员郇欢与浙江女篮外援阿莱娜·科茨并列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本场比赛,英励女篮迎来了主力的回归,她们派出了杰西卡·布里兰、邱思玥、黄品蓁、付玉、黄晶晶组成的首发阵容,浙江女篮则由外援阿莱娜·科茨领衔首发。

河北英励女篮外援布里兰(白)在比赛中。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首节比赛,河北英励女篮外援布里兰频频强打内线得手,邱思玥、付玉等队员也连续中远投命中,首节比赛,河北英励女篮以18:12领先浙江女篮。次节比赛,浙江女篮在外援阿莱娜·科茨的带领下连续追分,在本节比赛还剩7分30秒时,浙江女篮将比分追至18:20。随后的比赛中,英励女篮郇欢、布里兰等人不仅在进攻端连续得分,还成功限制住了浙江女篮的攻势。中场结束,河北英励女篮以31:28领先。

河北英励队员女篮邱思玥上篮得分。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第三节比赛,英励女篮6号付玉首先强攻篮下,得到了罚篮的机会,她两罚一中。浙江女篮不为所动,她们则依靠三分和强攻篮下开启得分模式,在比赛还剩7分46秒时,将比分追至34平。关键时刻,河北英励女篮的主力队员站了出来,布里兰、黄品蓁、郇欢通过中投、罚篮屡屡得分,在比赛还剩2分50秒时,河北英励女篮将分差扩大至5分,浙江女篮主教练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后,浙江女篮的进攻没有太大改善,反而是英励女篮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英励女篮将分差扩大至9分。

比赛精彩瞬间。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末节比赛,英励女篮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反观浙江女篮,不仅失误连连,命中率也急转直下。本节比赛后半段,大局已定的英励女篮将主力队员换下,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77:56大胜浙江女篮。

  12月25日,英励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女篮。

关键词:体育,女篮,河北英励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