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元旦假期临近 石家庄至南方热门城市机票价格有增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12-24 22:31:22
分享:

  长城网12月24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距离2019年元旦小长假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国内游成为小长假首选,而国内游中,较温暖的南方城市又为旅客主要选择。根据春秋航空订票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前两天达到客流量出行高峰期,即12月28日、29日订票量明显增多,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有增幅,12月31日开始客流量数据明显下降,在元旦当天受假期返程客流的推动又将迎来一个出行小高峰。

 
春秋航空飞机

  石家庄至重庆、成都、厦门、北海、三亚等较温暖的南方城市成为热门目的地,伴随着的机票价格也有所增长,如石家庄至厦门12月29日机票价格攀升至990元,石家庄至北海29日机票价格更是达到1150元,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机票价格较日常增幅200元左右。

  地区国际航线价格也有增幅,12月26日石家庄至台北航线机票价格达到4420元,12月25日石家庄至普吉的机票价格达到1000元。

  元旦出行客流主要以探亲和旅游度假为主,为了能让旅客在假期出行顺畅,春秋航空提醒大家,一是随身携带的行李不能超大、超过规定件数;二是需留足出行时间,应考虑路上堵车等因素,至少提前1-2个小时到达机场,并迅速办理乘机手续,确保顺利登机;三是在通过安全检查前,应把各类违禁物品提前处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关键词:元旦,度假,机票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