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君乐宝乳业连续七年资助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6 20:32:49
分享:

  2018君乐宝第七届“自强之星”颁奖典礼现场。 君乐宝乳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12月24日,“中国梦·学子行——2018君乐宝第七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10位优秀学生被评选为2018年度君乐宝“自强之星”,获得由爱心企业君乐宝提供的筑梦基金。

  据悉,本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等共同发起,由君乐宝乳业集团独家支持。活动为获选的自强之星提供每人2万元的爱心筑梦基金,为10位提名奖获得者提供每人1万元的筑梦奖金。

  2012年起,君乐宝连续七年支持河北省中学生“自强之星”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为评选出的100多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自强之星”提供助学金,帮助自立自强的优秀学子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据了解,君乐宝在专注乳制品研发与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D20企业之一,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以来,累计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近2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还在威县、行唐、灵寿等县以产业扶贫形式助力精准扶贫,并专门成立了公益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疾病防治、贫困学生资助、赈灾及家庭援助等公益项目。

关键词:君乐宝 资助 自强之星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