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三跤”总决赛 河北收获1金2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楠 
2018-12-26 21:30:00
分享:

河北选手张海峰获得古典式55公斤级冠军。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长城网12月26日讯(记者刘海楠)12月26日,为期3天的2018年摔跤——全国“三跤”(男子自由跤、女子自由跤、古典跤)总决赛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结束。本次比赛河北省共派出5名古典式摔跤运动员参赛,收获1金2银。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支代表队的21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河北省选手张海峰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冠军,这是近两年来我省选手首次在全国比赛上取得该项目冠军。双新国、李征分获男子古典式摔跤82公斤级、97公斤级亚军。

  赛后,河北古典式摔跤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刘华介绍,这次河北参赛运动员水平较高,都是获得2018年“三跤”锦标赛和冠军赛前8名的选手,他们在比赛中很好地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关键词:摔跤,竞赛,淘汰,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