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裕华区:大力整治市容市貌 喜迎元旦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8-12-28 15:59:00
分享:

雪后执法队员及时通知沿街商户清理门前积雪,并帮助商家一起清融雪。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艺萌)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为了保障元旦小长假期间辖区环境秩序良好,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氛围,裕华区城管局提早部署、积极行动,自12月26日起,组织城管执法大队持续对城区主次干道市容市貌开展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对沿街建筑物、公共设施、信息张贴栏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我们主要是耐心劝导店外外摆、占道经营等行为。这两天有积雪,我们会组织及时清理门前积雪工作,动员全民参与市容市貌整洁提升行动。”据石家庄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整治市容市貌,主要是节前大力度规范主干道沿线商家经营活动,加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杜绝沿街商户门店乱泼污水、乱扔垃圾等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灯箱、门头牌匾及时通知产权单位或责任人进行清理拆除。加强商圈的市容秩序管理,加大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规范管理和执法力度,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裕华区共清理流动商贩50余起、占道经营90余起、乱贴乱画260余起,清理违规设置牌匾35起。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元旦,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为广大市民喜迎元旦佳节营造出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关键词:元旦,裕华区,市容市貌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