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冲浪锦标赛 河北健儿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12-29 15: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12月28日,2018年全国冲浪锦标赛在海南万宁举行,全国16个省市地区近220名运动员参加。河北省吕琛和刘士豪两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吕琛获得U18组男子短板个人赛第八名。此外,他俩还分别与外省市运动员跨省组队参赛,刘士豪与海南、安徽队员组合,获得公开组男子短板团体赛第二名,吕琛与广西和武汉体院队员组合,获得U18组男子短板团体赛第三名。

      之前在12月16日举行的全国冲浪青少年锦标赛中,吕琛和刘士豪分别获得U18男子短板个人赛第六名和第八名。

何文革(二排左三)等与运动员合影留念。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本次比赛设U15组、U18组和公开组3个组别,这是2018年第九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的最后一场赛事。赛后,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与运动员交谈,询问了训练、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更大进步。

刘士豪在浪尖上“起舞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关键词:体育,冲浪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