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年到!石家庄环卫工人统一换新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8-12-29 20:00:56
分享:

 

从2019年1月1日起,石家庄市“八区一县”环卫部门的清扫工人将统一换装。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亚)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了解到,为加强环卫一线人员管理,树立环卫行业形象,规范环卫服装配备标准,提高工人安全作业系数,从2019年1月1日起,石家庄市“八区一县”环卫部门的清扫工人将统一换装。

  本次换装,一是实现了样式统一。环卫工作服使用橘黄与灰色搭配,上衣后背标识“省会环卫”;上衣左上兜上部标识辖区,上衣右上兜上部标识工作岗位。二是实现了标准统一。环卫工人每人每年2套夏装、2套春秋装、1套棉冬服、1件棉马甲、1顶遮阳帽、1顶棉帽;每人每两年1双雨鞋、1件雨衣。三是实现了时间统一。5月1日-9月30日统一着夏装、其他时间着长袖服装。

  据了解,2019年5月1日,驾驶员、公厕管理员、转运站管理员,也将实现服装统一。

关键词:石家庄 环卫 元旦 换装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