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数九寒天知道这些2019就稳了
——长城新媒体对话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农科院、石家庄市交管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张瑞雨 郑梦婷 
2019-01-07 18:18: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张瑞雨 郑梦婷)现在正值数九寒天时节,路面结冰应该怎样刹车?冬季大棚蔬菜如何应对极端天气灾害?雾霾天戴口罩作用大吗......雨雪风霜等种种天气总会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长城全直播将在2019年1月8日下午2:30,与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主任陈小雷、河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副所长耿保进、石家庄市交管局警官张华,通过直播为大家在不同天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您可以通过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在直播时间与嘉宾在线互动交流。

  此外,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也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