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青国旅举办企业年会并启动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梦 
2019-01-07 10:00:21
分享:

  长城网讯(何梦)1月5日,中青国旅在石家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年会。这次年终盛典,不光是企业员工欢聚一堂,同时与河北广电《公益河北》栏目组、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和“中青行动、爱心传递”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捐赠三万元人民币用于社会公益活动。同时,河北中青国旅依托全省11个运营中心和300余家门店的企业架构,在2019年捐赠10万元基金,用于“圆梦北京之旅”,让山里和贫困地区的老人、孩子,能够去首都北京走一走,看一看,圆他们的北京梦!

  河北中青国旅副总经理殷俊川介绍说,多年来,河北中青国旅一直在关心社会扶贫工作和爱心慈善事业,曾多次前往石家庄、保定、张家口等贫困地区看望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

  据了解,此次河北中青国旅的全省年终盛典之所以增加这个环节,就是要让全省300多家旅游门店的上千名员工,再进行一次生动的慈善公益学习,让更多的人关心和关爱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关键词:中青国旅,企业年会,公益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