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低价就能买新车 这事靠谱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9-01-09 22:17: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景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32岁,山东德州人)、秦某(47岁,景县人)二人,初步查明涉案受害人100余人,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8年12月下旬,景县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一个名叫秦某的人低价销售汽车,收款后不按约定时间交车,且一直拖延,有诈骗嫌疑。

  接报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很快便将犯罪嫌疑人秦某和陈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以正常市场价格从正规4S店购买各种类型汽车后,慌称其在山东省交通厅有后台,可以将车辆按运输致残或试驾车等方式低价出售,以此骗取秦某的信任。秦某便将“能低价购买车辆”的信息发布给自己的亲戚朋友,有人购买“低价车”并将车款打给秦某后,秦某从中扣除一部分后将剩余车款打给陈某,并约定三到七天提车。而陈某则将收取的车款用于还信用卡、消费及支付部分车款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秦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衡水市,公安,诈骗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