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罗三社区:情暖腊八节 幸福送大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1-11 21:17: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在传统节日腊八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邯郸市罗三社区开展了“情暖腊八节,幸福送大家”活动。

邯郸市罗三社区给居民送八宝粥。

  活动中,罗三社区干部免费为辖区内70岁以上高龄老人发放了八宝粥,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义务为居民书写春联。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老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腊八粥、春联,带去温暖和祝福。

邯郸市罗三社区志愿者给居民送八宝粥。

社区志愿者给居民写春联。

  红红的福字传递着暖暖的幸福,香香的腊八粥包含着浓浓的温情。在罗三社区住了几十年的张阿姨高兴地说:“寒冬腊月喝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身暖心更暖!”

社区志愿者给居民送春联。

  据邯郸市罗三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云梅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腊八粥100余份,送去春联50余份,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腊八粥,罗三社区,邯郸市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