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高速吴桥主线站温馨早餐暖司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通讯员 王燕 
2019-01-15 09:54:48
分享:

  

吴桥主线站工作人员用温馨早餐温暖司乘。王燕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王燕)“没吃早饭的赶紧来啊,河北高速免费发早饭了。”“还是这热菜吃的香啊,比方便面可强多了。”寒冷的冬天,滞留在高速收费广场上的司乘,一边吃着盒饭,一边在群里向同伴分享好消息,这是1月14日上午发生在吴桥主线站收费广场的场景。

吴桥主线站工作人员用温馨早餐温暖司乘。王燕 摄

  因雾高速长时间封道后,吴桥主线站考虑到滞留在高速上的司乘对热饭热水的需求,在早饭时间主动为司乘免费提供热饭热菜。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冒着热气的白米饭、大锅菜,充满爱的温馨早餐温暖着在场每一位司乘的心。

吴桥主线站工作人员用温馨早餐温暖司乘。王燕 摄

  司乘领到盒饭后都对吴桥主线站的服务赞不绝口,有的领到盒饭后发起了朋友圈,还有的在网络平台热火朝天地进行直播......

  为司乘免费提供热菜热饭这在吴桥主线站已经不是第一次,恶劣天气实施长时间交通管制后,吴桥主线站都会为司乘提供免费的热水、热饭,还提供手机充电、临时休息等服务,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为司乘提供热情、暖心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高速,吴桥,早餐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