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秦皇岛机场公安分局民警为民服务连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17 15:13:35
分享:

民警为旅客找回遗失的手表获赞。王晓燕图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晓燕)近日,河北秦皇岛机场公安分局民警两次帮助旅客寻找失物,获得旅客赞誉。

  1月2日上午8时50分,一名旅客报警称自己在安检时遗失手表,此时距旅客航班起飞时间不足1小时。接警后,秦皇岛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到达安检现场翻找各个角落,同时另一名民警调取监控,查看现场情况。通过查看监控,发现一名旅客有疑似捡拾的动作。随后,民警在登机口找到了拾捡手表的旅客,并对其盘查,该旅客承认拾捡手表并将手表归还失主。民警仅用30分钟,帮助失主找回手表。

  12时40分,旅客报警称在停车场搬行李时装有iPad的行李车丢失,该分局民警通过与出租车司机了解情况,并调取监控视频,仅用10分钟帮助旅客找到了遗失的iPad。旅客对民警的办案效率给予称赞,对民警热心服务的态度表示感谢。

  秦皇岛机场公安分局提醒出行的旅客,春运将至,机场也将迎来客流高峰,旅客出行请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秦皇岛机场,公安民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