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惊险!俩醉汉高速路上用生命“尬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9-01-22 14:20:50
分享:

高速监控视频显示:两名醉汉躺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一会儿手舞足蹈,一会儿坐地相互拉扯。

  长城网讯(记者 王亚)近日,有两名醉汉躺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一会儿手舞足蹈,一会儿坐地相互拉扯。在好心人的报警下,高速交警廊坊支队廊坊大队民警将两名醉汉带离高速并暂时保护起来。

  1月16日下午5时许,高速交警廊坊大队民警接到一过路司机报案,称在密涿高速河北方向72公里处,有两名醉汉在快车道和超车道间逗留。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确如报案人所说,两名男子正站在超车道上光着膀子手舞足蹈,俩人时而拉拉扯扯,时而比手画脚。旁边过往车辆纷纷紧急刹车避让,险象环生。民警立即开启警报,对现场进行控制,并把两名男子带离高速,移至安全区域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原来这两名男子是住在高速旁邻村的村民,两人因债务纠纷多年未果,喝的是酩酊大醉,欲上高速一起寻死,才有了一起在高速上“尬舞”的一幕,万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案件已转到地方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在2018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到,全年我省高速公路共发生刮撞行人的事故58起。高速交警提醒您:高速公路属于全封闭道路,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严禁进入高速,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勿将自己置身于滚滚车流之中。

关键词:高速 醉汉 交警 廊坊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