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蜂鸟服务”一直陪伴在您春运回家路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23 20:10: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春运伊始,河北航空地面服务保障部践行以人为本的原则,以真情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于1月21日正式推出“蜂鸟服务”。

  河北航空地面服务保障部卜慧杰告诉记者,该服务品牌以“蜂鸟”为依托,旨在弘扬地服人视旅客为亲人的服务理念,急旅客之所需。旅客的需求如同一声声呼唤,这声声呼唤让我们张开羽翼“飞”到旅客身边,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贴心服务,让旅客春运回家路上顺心无忧!

河北航空“蜂鸟服务”引导台。长城网 郭洪杰摄

  “蜂鸟服务”的主要服务包括主动及时引导,准确回答旅客的问询;向老弱病残孕、轮椅、无陪儿童等特服和晚到“急客”等旅客提供服务;指引、协助办理乘机手续、行李托运和引导安检通道;航班临近结关时,及时引导未办理手续的旅客至快捷柜台办理。候机楼再大也不怕迷路,全家出行感受贴心服务;帮助登机口乘机员寻找旅客遗落在安检区的行李物品;引导无人陪伴儿童、无人陪伴老人、聋哑、盲人、语言障碍等需特殊服务旅客;协助办理安检手续;寻找未登机旅客,必要时提供电瓶车摆渡服务等。

  卜慧杰说,当您在旅途中过迷茫和无助的时刻,不必担心,不必忧虑,只要您在乘机中有任何需要,河北航空的“蜂鸟”们都会快速出现在您的身边,为您提供服务。

“蜂鸟服务”时刻服务在旅客身边。长城网 郭洪杰 摄

“蜂鸟服务”时刻服务在旅客身边。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秦皇岛机场,公安民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