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石家庄市交警连续查获多位网上在逃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30 08:42: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连日来,多位网上在逃嫌疑人被石家庄交警查获,并移送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无极县交警控制在逃嫌疑人。石家庄交警图

  1月26日14时许,石家庄市无极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光明街北环路口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冀A87XXX的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木刀沟桥处时,系统突然报警,提示该车未进行年检。分控中心立即通知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对该车辆进行检查。

  接到通知后,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调取该车辆信息,显示车辆确实未进行年检,在对驾驶人的身份信息进一步核查时,发现其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扣留车辆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藁城区交警将嫌疑人控制。石家庄交警图

  1月28日14时50分,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法制科工作人员在为一女子处理违章时,系统显示该人系网上在逃嫌疑人。

  工作人员一边将嫌疑人田某稳住,一边将情况上报给领导。此时嫌疑人田某有所察觉,询问窗口工作人员无果后想逃离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冲出窗口将田某控制,并将其交给闻讯赶来的民警。

  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核查后,确定田某系藁城交警大队网上追逃的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者。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只藁城交警大队事故科作进一步处理。

新华区交警控制网上在逃嫌疑人。石家庄交警图

  1月28日17时30分左右,新华交警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在新华路北荣街路口查处交通违法时,发现一辆限号的小型轿车缓缓驶来,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停车后,民警示意该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民警查询其驾驶证时,发现该驾驶人高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执勤民警不动声色,先稳住嫌疑人,用手机上报领导说明情况,并通知新华路派出所民警前来支援。

  最终,民警成功将嫌疑人高某控制住,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交警,公路,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