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安县检察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宁 
2019-01-30 10:11:00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魏宁 供图

  长城网讯(魏宁)近日,文安县检察院驻县经济开发区检察室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忠主持。廊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武建新、县委政法委书记金泽年、副县长李建国、县法院院长于向辉、县公安局局长杨瑞通、政委刘建奇、县司法局局长叶成平及各园区主任、园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与企业家代表们共同探讨了经济新常态下司法机关,特别是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新举措、新方法。企业家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安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建忠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做好做实;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提高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对涉及民营企业的案件,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依法办理、快速办理,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着力维护公平有序的经济秩序,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合法经营撑腰鼓劲,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护航。

关键词:文安,检察院,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