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节流感“添乱” 专家支招应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郑白 刘延丽 武新杰 曾丝雨 
2019-01-30 16: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郑白 刘延丽 武新杰 曾丝雨)冬春季特别是春节前后是流感发病的高峰期,目前河北省流感活动水平继续上升,已经进入高峰期,各大医院纷纷遭遇“流感高峰”,尤其是儿科、急诊,患儿及家长人满为患,我们该如何预防和有效应对?1月31日15时30分,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疾控中心病毒所副所长韩光跃,河北医大二院呼吸内一科主任、教授阎锡新做客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就网友关心的流感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您身边有流感病号吗?流感是如何形成的?主要症状有哪些?如何区分流感和普通感冒?如果不幸“中招”,用哪些方法进行治疗?想了解这些内容吗,请您关注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观看直播,也欢迎您留言给我们,嘉宾将现场为您解疑释惑。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669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流感,问政河北,长城新媒体,河北省疾控中心,预防流感责任编辑:李红霞